【叶蓝段子】

※叶蓝同居※
※世界联赛结束后※
※蓝河随队小保姆※

左手一只杯,右手一只人。
哦,杯是世界冠军杯,人是蓝河。

世界联赛结束,蓝河一算:得,这么长时间了,出国的时候不明所以就被拎上飞机,家里乱成一团,回去先打扫吧。

扭头:“庆功会结束后回去打扫,肯定全是灰。”

领队带着淡淡的笑意应了声:“知道啦。不过,庆功宴什么的前面肯定啰嗦得很,不如我们先偷偷溜回去再回来吧?”还揉了揉蓝河软趴趴的头发。

蓝河想起在B市那冗长的庆功宴不由得打了个哆嗦,连忙点头。

N小时后——

陈果躲在房间里欲哭无泪:泥煤的叶修!赶紧给老娘回来啊!外面这么多记者你让我怎么办!呜呜……市长也来了QAQ……你好歹接个电话吧……

一小时后,叶修叼着未点燃的烟出现在陈果面前:“哟,对不起啊老板,都怪蓝河非得洗个澡才肯过来,我是为了等他才迟到的。”一脸无辜。

陈果刚想骂上叶修几句,听这话也不好意思了。总不能说人蓝河不好吧?

就这一愣神的功夫,记者就团团围住了叶修,滴水不漏。世界冠军队领队叶修,出奇的配合记者。

被挤到一边的蓝河,刚洗完澡,粉嫩嫩的蓝河。头发还湿漉漉的,眼角还有点红彤彤的蓝河。扭曲着一张清秀的脸,动了动嘴唇,没说话。默默走到一边,慢吞吞坐了下来。



※没啦^ ^ 懂不?※
打个叶蓝tag嘿


评论(2)
热度(23)

© 暗沉弥散茶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