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段子】

联盟合照的口号:叶修黑不黑!
全员:黑!

照片刷出来时,大家都笑得露出了八颗牙齿。主席看到选手们开心的笑脸表示:我们联盟的各位都很相爱呀。 ※※※

蓝河收拾书房的时候,翻到一张照片,阵容之强大让他狠狠激动了一番。拎着以西湖为背景,一堆对着镜头龇牙笑得很开心的职业大神们的合照蹦哒着去找叶修。

“叶修叶修!这是什么时候拍的!啊啊啊,黄少笑得好开心!好帅啊!喻队也好苏!蓝雨,轮回,雷霆,微草,霸图,兴欣……全员都在!!!大神们都笑得好开心的样子,哎……韩队好像也笑了……”蓝河打了个哆嗦很快扫了过去。

“嘿,你们拍照时是不是也会喊‘茄子‘‘田七‘之类的口号呀?呃……感觉会有点傻……”

叶修拿过那张照片,一时间闪过复杂眼神,很快平静下来,“我们都叫田七,毕竟和大眼他们微草有缘分。”

蓝河当时只顾着围观照片了,也没注意到叶修的不自在。围观完照片就心情很好的顺手掐了叶修的香烟,蹦哒着继续收拾书房去了。

等过了很多天后,苏沐橙来叶修和蓝河同居的家时看到看到被蓝河放在相框里的合照后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问蓝河:“叶修有没有告诉你说我们当时拍这照片时喊了什么?”

“不是田七吗?”蓝河疑惑。

“他在驴你啦!”苏沐橙笑得更欢快了,“黑历史嘛。”

“……哎……那究竟是什么?”

“哈哈哈”苏沐橙顾着笑了没法回答,说:“你去问黄少吧。”

蓝河看到偶像就不知东南西北,于是默默的去敲了喻队。
索克萨尔:少天当时问大家:‘叶修黑不黑‘^ ^

蓝桥春雪:……黑……

【这写的什么玩意儿?】



评论(3)
热度(42)

© 暗沉弥散茶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