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蓝中心向段子】

出现:

叶蓝【主】

江河

喻蓝

黄蓝

蓝肖

ooc

如果说这是河河生贺,,,可不可以,,,,,被压的生贺么,,,,所以,我给河河带了个蓝肖,,,不要谢我,我叫红领巾(*´艸`*)

= =那就来吧

↓↓↓↓

  1. 叶蓝【关于求婚】

“不是说好了冠军戒指吗?!”

“……都让你同人文少看了……”

“QAQ”

“再说了,这冠军戒指都一样,哥怎么可能让你和其他人带情侣戒指。”

 

2、江河【关于告白】

"我五行缺水。”^ ^

“看出来了”冷静。

“我们在一起吧。”^ ^

“水太多了会淹死的”冷静。

“我不介意。”^ ^

“……哦,我也不介意。”脸红了。


3、黄蓝【关于颜色】

“你们在一起真鲜艳。”这是联盟的人知道黄少天和蓝河在一起后最多的评价。

 

4、喻蓝【关于BOSS】

兴欣的伍晨发现最近BOSS有些难抢,特指蓝溪阁的。

是喻文州和黄少天来网游了吗?伍晨望着顶着蓝溪阁ID的一群人最前面的剑客和术士。

来的剑客没有小号,伍晨扫一一圈。

是换人打的吗?……竟没有话唠……

伍晨愣是看着一群安静的剑客和术士抢走了BOSS。

头疼……

 

5、叶修单箭头【接喻蓝   关于微笑】

伍晨向叶修含蓄的表达了这件事,想问下是不是职业选手来网游了。

叶修正在做训练,鼠标微微一颤,君莫笑倒没怎么动作。

他把嘴里叼着的烟头掐灭,回头回了句:“你猜。”还附赠了个微笑。

 

伍晨回了网游部,肚子里揣了一句话死活也不敢说出口。

“叶神,不习惯笑就别笑……看着怪难过人的。”

 

 

6、继续叶修单箭头【关于味道】

蓝河已熟悉了妻子身上淡淡的牛奶味。

 

7、叶修单箭头【接味道  关于戒烟】

叶修断断续续强迫自己减少吸烟的数量。

有时候午夜梦回一个人在寂静的卧室里会想:何必呢。

是啊,何必呢。刚点燃一根放嘴里又猛然掐灭。

至少能看着他老去。

 

8、蓝肖【关于接吻】

“蓝,蓝河!”

“嗯?怎么了?”

“你,你,你吃过了吗?!”

“= =刚刚才和你一起吃完。”

“哦……”眼前人仿若气球般有些漏气,东瞅瞅西瞅瞅就是瞅到蓝河时瞬间滑过去。

耳朵红了。蓝河好笑的拽住肖时钦。“到底怎么了?”

“唔……就是…小戴说……戴眼镜…嗯,Kiss…有点麻烦……”哎呦,强作镇定。

“试下就知道了。”蓝河也有些心猿意马。

“……”

蓝肖初吻,get,小戴好助手。


= =大概end了==

 

 

 

 

 

 

 

 



评论(15)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暗沉弥散茶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