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250粉丝福利-韩梓扬|梗:叶修跳钢管舞

o(*≧▽≦)ツ还有爱吗?!!!!!!!!!!!!!!!!!!!!!!感动cry!!!

漫三少:

我觉得我简直就是天才傲娇脸【不

于是毕业之后第一次画画就送给250粉丝 @韩梓扬 了,是不是感动CRY了!!!!!!!!!!!

反正你也没说要写的嘛,我觉得我写不出叶修跳钢管舞,所以只能画了,嘛,我觉得我画的还是挺生动挺言简意赅的,你觉得呢?

于是……

暗搓搓的打个叶蓝的标签……

最后……

目测会掉粉……

最后的最后——

这玩意儿和《三寸日光》没有任何关系!!!

这玩意儿和《三寸日光》没有任何关系!!!

这玩意儿和《三寸日光》没有任何关系!!!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最后的最后的最后——

我对叶蓝是真爱!!!

我对叶蓝是真爱!!!

我对叶蓝是真爱!!!


PS:钢管的透视问题请无视吧,反正我已经丧病的不忍直视了OTL

评论
热度(45)

© 暗沉弥散茶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