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500】《全职高手》中有关蓝河的整理

401—500

 

 主要整理书中蓝河所有出场的段落。

 欢迎捉虫

 发现蓝河生日的bug= =

 【第四百一十三章 围观者    “第十区??”这人又震惊,“第十区开了才两个月啊,已经有70级的了??”】←而这章的背景是在新年,第十区开了两个月……河河生日应该是十二月左右……(╯‵□′)╯︵┻━┻不管了,等着档案三出来(╯‵□′)╯︵┻━┻

 

叶修去了神之领域……QAQ河河百章没出场……

 

我是一百章一整理,看到有GN转载,很感动,但是这样转载很麻烦,各位太太可以等我都整理完了弄出个目录转载,这样比较方便。谢谢各位支持……抱住哭……真的没有人一起整理么……


学生党整理速度要慢下来了(┳_┳)...


我是河河痴汉党(✿◡‿◡)叶蓝党(*´艸`*)

 

↓↓↓↓↓

出场章数:共一章

第四百六十一章 心理阴影

 

↓↓↓↓↓

 

【第四百六十一章 心理阴影】

 

也是那次以后,他们这些人,挺快就知道了君莫笑其实就是叶秋。这个资料,甚至都是蓝河和人打交道的时候人家亲口承认的,虽然现在媒体上有各种猜测,又是这又是那的,但他们这几个家伙,真的很难再怀疑起来。

 

 

 其实他和君莫笑打交道还是很浅,只是当时副本竞争时一败,他没像蓝河,是在第十区被君莫笑折腾着一路走过来的。

 

 

而之后君莫笑的一次次举动,曙光旋冰人虽不在,却都有关注。他甚至有注意到蓝河的动摇。

这个站在斗争君莫笑的老友,曙光旋冰真的是十分佩服。对于这家伙后来的动摇,甚至一些很明显地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的举动,曙光旋冰都是超级理解。

 

 

“第十区,我去过。”曙光旋冰如此答道。

“嗯,我和你们公会的蓝河关系也不错呢!要不要帮忙啊?”叶修问。

 


评论(16)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暗沉弥散茶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