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戴】小宝

戴姑娘生贺o(*////▽////*)q

ooc

小学生文笔,我的语文没老师教!

戴姑娘生日快乐!

 

↓↓↓↓↓

 

戴先生的人生很是美满。

 

前二十五年学业成功,一路顺风顺水上了一所很不错的大学,还在学校里遇见了自己未来的妻子。

 

后十五年,事业有所成就,家庭更是美满,温柔娴淑的妻子和乖巧伶俐的女儿。

 

戴先生属于那种一心一意溺爱着自家闺女的好爸爸,更何况女儿实在是古灵精怪又乖巧温顺到让人不得不疼。

 

戴先生每每在工作上有什么不顺心的事,只消看到女儿扑闪扑闪的大眼睛就有了精气神儿继续为小小的一家奋斗下去。戴夫人亲亲女儿肉嘟嘟的脸庞就觉得世界都软了。

 

初夏傍晚,戴先生和妻子一左一右牵着女儿肉呼呼的小手散步。

 

戴先生:唉~长大后就要到别人家喽~爸爸妈妈可怎么办哟~

 

妻子也笑着插嘴:小宝以后要找什么样的男朋友呀~

 

小戴姑娘看看左边,又看看右边,奶声奶气:才不要去别人家泥!男朋友是什么吖~

 

戴先生:男朋友就是会照顾小宝的人呀~爸爸就是妈妈的男朋友~

 

小戴姑娘歪头:可是爸爸也照顾小宝呀~

 

继而开始红眼圈:爸爸不要照顾小宝了吗呜呜呜小宝不要男朋友呜呜呜呜

 

戴先生戴夫人一点儿也不心疼的笑了:好好好,不要男朋友。

 

戴先生和戴夫人有个存折,小宝的学费和嫁妆都一点一点积在里面。戴夫人摸着熟睡的小戴说:真舍不得你长大。

 

小戴的学习成绩不错,高中课程在高二基本结束,班主任扶了扶眼镜温和道:保持这个成绩,重本没问题。

 

戴先生和戴夫人夜谈,哎呀,B市气候太干了,咱小宝皮肤水灵灵的可不能去那儿呀。H市吃什么都加糖,小宝会不习惯的。女孩子家家的不能跑太远,不然以后就要嫁到外地去了balabala…

 

十六岁的小戴姑娘捏着一模成绩单蹦蹦跳跳跑回家,得到父母应允后哼着小曲子窝在沙发上看电视。一个台一个台拨过去,转瞬之间,画面上跳出个极其帅气的logo。好像有什么要溢出来了,小戴莫名的很激动。当晚溜出去买了荣耀的账号卡。月亮挂得高高的,小戴蹦蹦跳跳了一路。

 

戴先生很生气,女孩子家家打什么游戏!还想辍学打游戏!

 

戴夫人也很生气,忍着怒气红着眼圈看小戴,这是受了什么蛊惑!

 

瘦瘦小小的小戴直直站着,身体微微颤抖,仰着头不说话。

 

罢了罢了,戴先生和戴夫人摇头叹气,去吧,累了就回来。

 

卧室里,饿了两天肚子的小戴姑娘靠门坐着,憋了几天的眼泪终是掉了下来。

 

四十多岁的戴先生和戴夫人开始研究起荣耀。哎呦,怎么都打打杀杀的?这打得咋这么让人眼花呢?哎…不说这画面还挺精致好看的…

 

哎哎哎,老公晚上快点回来,小宝比赛嘞!

 

小宝打电话回来开开心心的,戴先生和戴夫人也开开心心的。

 

小宝蹦蹦跳跳的去了训练营,进了战队,上了电视,参加全明星…

 

戴先生和戴夫人坐在一帮子热血沸腾扯着嗓子喊“剑与诅咒不灭”“一如既往”“周泽楷周泽楷的年轻人当中浑身不自在。

 

戴夫人拉拉丈夫的袖子:哎,他们嚷嚷什么呢?

 

戴先生顶着年轻人好奇的目光,一脸窘迫:打电话问小宝就知道啦。

 

戴夫人鄙视:小宝不是说她一会儿要上场打什么新秀战吗?

 

戴夫人抓着望眼镜往选手区找小宝,望见一大堆的小男生。

 

戴夫人越看越心慌,忧心忡忡:这么多男生,咱小宝喜欢谁呀?不行不行,小宝还小,不能谈恋爱!把手机给我,我要打电话给小宝!

 

戴先生无奈,小宝一会儿要上场比赛……

 

女儿大了,就要忧心女儿的恋爱状况,养女儿就这点不好。戴先生戴夫人那个忧哟,忧得偷偷冒出了白发,皱纹一条条的增加,皮肤一点点的松弛。

 

戴先生一拍桌子,不管谁都要先过了我这关!敢不对小宝好就打断那小子的狗腿!

 

温柔的戴夫人一把拎起菜刀,坚决果断砍下去,嘴角扬起一丝冷笑,对小宝不好老娘就让他断子绝孙!

 

戴先生怔住,看着被一刀两半,汁水四溅的西瓜,小心翼翼咽了口唾沫,默默在心里给夫人点了三十二个赞。

 

后来啊后来,小宝终于领着一个男生回家了。

 

戴先生和戴夫人都认识,是小宝队里的队长。之前这队长去了另外一个队,小宝还打电话回来因为这事哭鼻子,后来,队长又回来,小宝也打电话回来欢快的说了。战队里这些弯弯曲曲的事,戴先生他们都不懂。只是以往去小宝宿舍看小宝时,这队长给他们印象还是很不错的。

 

小宝蹦蹦跳跳的跳去厨房泡茶,蹦蹦跳跳的端来甜品,蹦蹦跳跳的把饼干塞到队长嘴里。队长习惯性温柔的拍拍小宝的头,又猛然间意识到小戴姑娘的父母坐在对面,眼神慌了,一下子坐得笔直。

 

戴先生戴夫人都笑了。

 

嗯,小宝喜欢就好。

 

至于结婚?呵,等爷(老娘)再考察一番人品吧。

 

我们小宝可不能随随便便就被一只猪给拱了。╮( ̄▽ ̄”)╭ 

 

 =====end=====


评论(11)
热度(26)

© 暗沉弥散茶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