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粉了╰(*°▽°*)╯码个段子

等等!我的输入法也有问题!没人来帮我,差评!【尔康手】

喵了个咪>.<:

*土豆收段子吧 @韩梓扬 

*渣文笔,渣情节,希望喜欢


叶修的输入法突然出现了问题,无论怎么切换都没反应,怎么都变不成汉字。指挥很成问题,其他人还好,包子盯着一串拼音翻译无能。垃圾话也不好吐了,至少没人会自虐地去翻译这一长串的垃圾话。

叶修很无奈,选择了最简单粗暴的方法,卸载重装。这样一次还好,没想到连续两天这输入法被他卸载重装了一次又一次。叶修那长草的微博终于出现了一条新的状态:

“这输入法是没前途了。”

叶修的微博下面的评论瞬间飙升。叶修顺手刷了一下微博评论,一个带着蓝V的“输入法技术支持”的占了前排:“您好,请问是出现了什么问题了吗?”

叶修挠挠头,便把回复过去了。那边立马给了回应,这样交涉了两三轮,叶修都要被这技术支持的服务态度感动了。本来还想来两句讽刺话,看这认真态度,叶修也没计较,正想着,那边又回复了:“不知道有没有好好解决您的问题,如果还有问题可以加我的QQ1234567.”

叶修看着这QQ号,觉得分外熟悉,在好友栏搜索了一下,是那个名为“蓝桥春雪”号码。叶修打开对话框:

“小蓝啊,工作的号和游戏的要分开啊!”

“???”

然后过了两分钟,蓝河回复了:“靠靠靠,我把QQ号留错了!!”

“我说技术人员怎么这么负责呢,原来是你。兼职?”

“嗯...输入法的问题解决了么?”

“输入法是没什么问题了,不知蓝河大大对我负责不负责?”

“啊?”

“我见到蓝河大大的时候也老是崩溃,需要重启,求技术指导啊!”

“滚!”那边通红了脸。

 

 

0.0自己遇到的萌哭了的输入法技术人员,居然真的留了QQ号给我,就写了这么一个段子,至于这时候叶修和蓝河有没有在一起,自己脑补吧~

 


评论
热度(57)

© 暗沉弥散茶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