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xy坐标)段子】

【背景就是叶修准备带着自家那口子去领结婚证,结果抽出那口子身份证一看,一直叫蓝河的心上人结果真名叫许博远】
【叶修:(╯‵□′)╯︵┻━┻为毛我到现在才知道小蓝真名啊!!
许博远:我也今天才知道,怪我咯?】


叶修很心塞。

点了只烟站在阳台上默默发呆了半小时,发呆期间也不忘将烟灰扣在熊猫烟灰缸里——能不小心吗?他家那位要是看到阳台光滑的地板里稀稀拉拉落了一堆灰尘…哎呦,叶修又默默的稳住了拿着烟蒂的右手。

发完呆,抽完烟,该心塞的还一直塞着。

叶修叹了气,转身去卧室。

深蓝色的壁灯幽幽亮着,轻悄悄合上厚重的窗帘。宽大的床上窝了一团,叶修蹑手蹑脚掀开被角,小心翼翼环住睡得迷迷糊糊的他家那口子。

“唔……叶修?”小剑客显然还没睡熟。

“睡吧,”叶修把小剑客往环里带了带,“十一点多了。”

“嗯……”小剑客顶着有些杂乱的头发埋得更深了。

……还是心塞……叶修下巴抵在小剑客头顶默默想着。


叶修快到中午才从卧室出来,天灰蒙蒙时乱七八糟运转的脑子才有了沉睡的欲望。

拖着拖鞋走进客厅时,从半透明的玻璃能看到厨房里小剑客认真的侧脸。

“……蓝……”叶修揉着眼睛准备问好,猛然间警铃作响,叶修瞬间清醒过来,他无声的张了张口,作罢。心塞……

叶修走进厨房,从背后揽紧小剑客精瘦的腰,果不其然小剑客僵直了。

“早啊,许博远大大。”叶修带着闷闷的声音穿过人骨血肉细细传到小剑客耳朵里被大脑接受。

“……”小剑客怔住,继而笑:“中午好啊,叶修大大。”

==end===

【啊啊啊啊我男盆友终于可以上户口终于可以去上学了啊啊啊激动啊啊所以我们以后怎么叫叶蓝呢?嘿嘿群里有人提议xy坐标嘿嘿都可以啊啊总之我河真名出来我就很满足啦>3

于2014.6.04 周三晚 毛概课
评论(8)
热度(35)

© 暗沉弥散茶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