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千】你听说过这对吗?

【完全自己瞎摆弄的。请注意,这是韩千,再次强调,是韩千。这绝对是我萌的最冷西皮没有之一。】 @千里快哉疯 (*´艸`*)

1、初次相遇

“同学,”韩梓扬从摆弄着过长裙摆的状态中迅速抬起头来,“能帮我把这个带子重新系一下吗?”毕业晚会女主持人之一皱眉。

2、姓氏

“你是不是有个姐姐叫千颂伊?”
“……”
“啊,抱歉,最近被宿舍人洗脑了。”


3、还是姓氏

“你弟弟叫千允才还是叫千万里?”
“……”
“……对不起!不由自主问出了口……”
“……SB滚”

4、原来是战友

“听君台词似有些耳熟,敢问阁下是否知道王不留行炖猪蹄这道江湖闻名已久的名菜?”



5、战友啊你好

“秋葵芥蓝一锅炒,嘿。”
“食堂大娘都说好,咻。”


6、情敌

“你喜欢蓝河吗?”
“当然啦!”
“……情敌你好。”
“……情敌来战。”
庄重的,面无表情的,地下党们,对上了口号。

7、达成协议

“叶蓝?”
“嗯。”


8、叛变

“伞蓝了?”
“……一起?”
“……”

 【我也不知道西皮会怎么回答我……】

 
9、有病得治【来自窝棚给我的灵感嘿嘿】 
 “你哥叫千机伞吧?” 
 “莫非你哥叫韩文清?” 
 “呵呵。” 
 “新世界的大门……” 
 你懂,我也懂。 

评论(9)
热度(3)

© 暗沉弥散茶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