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叶每天寻找发光的东西,抢了鸦联盟的所有金牌,去蓝溪转悠时在大石头后面发现了一颗闪着微弱却并不渺小光的玻璃球蓝河。然后带回了鸦窝,每天卧♂在玻璃球上♂睡觉♂


======

叶修是无意中发现蓝河的。在大石块的缝隙里,只有特定的时刻阳光才能照进那里,叶修顺着阳光看到了那颗玻璃球。淡蓝色的光晕,安安静静望着外面发呆。

乌鸦蹦到缝隙前,扑扑自己的翅膀:我挺喜欢你身上光的,要跟我出去吗?


== =========

【全职】我为什么喜欢他

乌鸦叶:因为他在发光啊。


====

我:因为他在发光。在全职那么多耀眼的光里,他是我看到最温柔的光。

评论(7)
热度(38)

© 暗沉弥散茶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