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时间里的蓝河

许博远:

展信佳^ ^

嘿嘿,给你的情书哟。

第一次写情书就交给你啦,谁让我二十年来第一次遇到这么喜欢的一个人呢。

书信的方式是不是有点儿脱离你所存在的世界?不过,我还是希望能用这种缓慢的方式,让这封信能慢悠悠的晃到你的时间里。

说不清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的,也说不清楚为什么会喜欢你。其实,按照我一贯的喜好,喻队才是我的菜呀:温柔、心脏、彬彬有礼啊。

可是,没办法,全职里那么多人物,那么多优秀的,那么多更完美的,我还是看见了你的光。微弱的,却一直亮着。慢慢的,一丝一点,最后都是你。

我是多梦的体质,以前总会因为晚上做梦导致睡眠质量不高,所以有时候会很讨厌做梦。不过,最近总会梦见你呢。一个并不清晰的身影,连个正面都没露给我看。真小气。

要不要告诉你我梦见你干什么了?嘿嘿,我是好人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吧!我梦见你在我梦里和叶修谈恋爱呢。切,在梦里都在秀恩爱。秀分快啊魂淡。呸呸呸,对不起啊蓝河河,我错了QAQ

嗯?你说什么?为什么叫你蓝河河?相比许博远这个名字,我还是比较喜欢叫你蓝河河,这样比较可爱嘛。^ ^

我所爱的蓝河河可是很强大的。我来猜猜你是在认真的带新人呢?还是在和去了B市带国家队磨合战术却还得空到网游里和你抢boss的某人跳脚?我的蓝河,可是那个帮着蓝溪阁一点点强大起来的人啊。

对了,蓝河河你肯定会做菜吧?G市的海鲜貌似很多,下次我去找你时可不可以露一手?蓝河河你在点头对不对?我就知道善良的蓝河河肯定会答应我的。我对G市了解不多,下次去就靠你啦。对了,不要带上某只大神啊,我可不想和你的二人世界里有盏超级无敌霹雳无下限亮的大灯泡。

蓝河河你喜欢什么零食不?我带给你呀。pocky喜欢不?我买各种口味的pocky寄给你啊,请一定要好好享受!

唔,我这边有上次荣耀出周边时的明信片和书签。你肯定有的吧,但是我还是很想再送给你。不过,我要留下有你的书签,请见谅哦。

下面说的话有点儿不像我写情书的目的啦,我明明是想让我做我男朋友的。 咳咳,亲爱的蓝河啊,有件事告诉你哦,你啊,可是叶修荣耀生涯里最特殊的掉落,也是唯一的。你会和那个总是让你炸毛却很温暖的人平平淡淡幸福一世。所以,请你和叶修一起努力勇敢的一路走下去。

即使我永远赶不上你的时间,即使我连“一期一会”的机会都没有。可是,亲爱的蓝河河,我还是很爱你。稀里糊涂就让你的星光洒满了我全部的荣耀夜空。

二零一四年五月六日
21:19
韩梓扬
于J省H市



评论(4)
热度(13)

© 暗沉弥散茶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