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性cp们的段子】

来源于一位萌友发来的脑洞,【】里为她给我的脑洞,这魔性的cp们……我文不对题撸了三个段子……那位萌友好像没lof= =

ooc

↓↓↓

喻张【推理狂x强迫症】

 太阳刚移到左河畔东边第二棵树第三个树杈上时,水獭喻文州又一次勾着嘴角闭着眼睛从水里捞到了胖头鱼张新杰。

“^^”

“……”

 

 莫周【面瘫闷骚x无口呆萌】

自打自家队长找了兴欣的忍者当男朋友后江波涛时常担忧他们的交流问题。

一日群聊时,江波涛说出了自己忧虑。

“哎呦~不会说又有什么关系嘛~会♂做♂就好啦~(*/ω\*)”雷霆的戴妍琦这样说道。

和群里的一帮人顶着雷得焦黑的表情排了近五十个的“西斯空寂”后,江波涛一点儿也不担心这问题了。

 

 

王喻【爸爸们的心得交流】

 “孩子们得宠啊,”王杰希感慨,“自己孩子不宠难道去宠别人家的?”

刚排队从王杰希这儿领走每晚例行晚安抚摸的微草一群人集体打了个寒颤。

“哦?宠多了孩子也会不习惯。”喻文州端起茶杯托腮欣赏那群孩子苦瓜脸的模样。

“唔……意思是说要分情况吗?分男孩女孩?我听说你家的少天和小卢是放养来着,性格很开朗啊。男孩子适合放养?但是,女孩必须可劲儿的宠啊!女孩子得富养!”王杰希沉吟片刻:“你觉得呢?”

“呵呵,”喻文州笑得愈发灿烂:“真可惜呢,我们蓝雨没女孩子,这问题我无法回答你。”^^

 

“……无法回答就无法回答……但是……”王杰希郁闷,“你能不能别让我睡地板啊……”

 


评论(3)
热度(44)

© 暗沉弥散茶片 | Powered by LOFTER